专任教师队伍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队伍 >> 中药学系 >> 教授 >> 正文
王永华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王永华博士,西北大学教授。重点开展系统药理学方法学和新药开发研究。发表论文180篇,包括在Science,Brief Bioinform、Bioinformatics、ACS Chem Bio等刊物。总他引4100次。正在申请新药批件1项。

H-index 35。ESI“高被引论文”1篇。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TCMSP被国内外83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使用,单篇最高他引1000多次。撰写《系统药理学》专著1本。获陕西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省青年科技奖;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新疆兵团民族药特聘专家。主持国自然基金联合重点基金1项,其他国家级课题4项。担任民族药信息与大数据分会副会长,网络药理学理事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