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 学院进行党建“双创”工作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0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党建“双创”工作交流研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萍、副书记白艳,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张宇、副书记魏宁及教师代表12人参加交流。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常雅慧,汇报交流了支部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建设情况及特色做法经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张宇就“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推进”进行交流分享,他指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要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努力做到制度规范化、沟通立体化、活动常态化、作用实质化。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萍,介绍了该学院学生党支部申报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成功经验,通过“在马学马,在马研马,在马宣马,在马用马”立足马克思主义学科推进学生党建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双带头人”培育、学生党务工作站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此次党建“双创”工作研讨会突出问题导向,两批入选单位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交流分享了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是对于党建“双创”工作的一次深入反思,有利于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以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性,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