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月19下午,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其它成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宇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等,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视频。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张宇书记在总结学习会议时对今后的深入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好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人才培养和学部改革事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