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论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2021级新生党员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以“鉴印忆党史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300余件篆刻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光辉足迹和伟大成就,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的高度统一。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学院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体验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