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红色家书,永恒不变的初心”红色实践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家书,是一个时代

一段历史的亲历、见证与体悟

是亲情的流动

是信仰的传递

更是一本彰显共产党人初心之书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家书,永恒不变的初心红色实践教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内容

1)诵读音频征集

围绕“百年传承,强国有我”主题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征集“诵读红色书信”音频,诵读红色书信,传承红色力量,一封封书信穿越时空,传递着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和家国情怀。

3)现场诵读会

通过情景化方式重现书信背后的红色故事, 纸短情长,讲述人间大爱,诵读红色家书,感受家国情怀,牢记时代使命。

3)优秀音频推送

    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优秀诵读作品和读后感重温可歌可泣的历史、触碰鲜活崇高的灵魂,感知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朽的家国情怀,从精神上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2.参与方式:

各支部组织初步评议工作,最多推荐上报两份优秀作品,需附书信原稿(文字),读后感,读者生活照1张。45日中午12点之前将音频作品资料和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2686794996@qq.com。文件命名为:支部名称+报名者姓名。综合网络投票和现场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附件:红色家书,永恒不变的初心红色实践教育活动报名表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22329

 “红色家书,永恒不变的初心”红色实践教育活动报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