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红色基因”党员宣讲团李欣洋作《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背景和主要理念、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远景目标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阐释。与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刻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乘势而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将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解决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为更好谋划推动学院 “十四五”时期发展打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