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封家书”寄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一封家书,一份真情。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与家人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我院特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之“一封家书”活动,帮助学院学生可以用一封封饱含深情的家书,切实感受亲人间的牵挂与联系,温暖内心世界

在电子通讯发达的今天,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再次拾起笔墨,一字一句,一笔一划地为家人写下发自内心的祝福,让自己的情感在书信传递中慢慢沉淀,显得更为珍重。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的家人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与最细腻的温暖,拉近了同学们与其家人之间的距离,也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添上了缤纷一笔。

本次活动于5月7日在校园生活区举办外展,参与同学的信件将于两天后收回,由心协整理后统一送往邮局寄送。

外展现场,心协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来往的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家书寄送的意义,真诚地邀请大家参与本次活动。很多同学都驻足停留,决定为家人写下一封寄托着浓厚感情的家书,当日恰逢母亲节前夕,多数人也借此机会为母亲送去了一份思念和祝福。


心协工作人员为来往同学介绍活动内容


参与同学自愿登记详细信息


纵使所爱隔千里,

家书亦可递真情。

提起笔来,写一封家书,

将浓浓关心留于笔尖,

刻切切思念于一笔一划。


(心协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