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部“3+2”篮球赛小组赛顺利完赛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木枝桠交错,昭示着冬的来临。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学部“3+2”篮球赛在十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小组赛一共有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比赛。每周一到周五的中午时间12:30,比赛在太白校区篮球场准时开始。经过前期的比赛动员组队,按照抽签顺序,各队伍展开了激烈对抗。他们严阵以待,蓄势待发,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了,随着篮球被裁判抛向上空,球员们跳起来拍球、运球、转身、防守、撤步、上篮,你追我赶,篮球场上飘逸的身形,场边同学们热烈的欢呼,使得赛场逐渐升温。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整场比赛中,各队员及场下同学们全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学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个人素质。场上球员们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精彩绝伦,分外有趣!

运动员有话说:

“作为大一新生,我认为3+2篮球赛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球员之间的配合,也可以突出自我,有利于人际交往,对以后的生活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平时女生的篮球赛很难组织,大多数不会打,没有经验,而3+2篮球赛女生有很强的参与感,对女生的要求不高,规则又好,尤其是在前两节,女生的得分对最终结果有很大的影响,让所有同学都参与到了比赛中,很新颖,很有趣。”

裁判有话说:

“身为3+2的裁判,我感受了不一样的热情,跟平日的篮球赛不同,有了女生的加入,大家趣味性更足,活力更充沛,但是也不能小觑女生的实力,三步上篮,投篮罚篮,也体现出篮球的激情和竞技精神!”

“在3+2篮球比赛中,我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进同学友谊,锻炼身体。作为裁判员看到大家积极的抢攻,努力防守,比赛非常的精彩。”

记分员有话说:

“这次的篮球赛是一次很好的建立友谊的机会,让我感受到了队员们的拼劲和努力,每一次交替翻过计分牌,我的心也在随着比分不断翻涌,每一次看到比分落后,我也会为这些队员们捏一把汗,更当追平甚至反超时,为他们记录这一次反超会使我热血沸腾,我也已经被他们的拼搏精神深深折服。感谢球员们为大家贡献的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3+2”篮球赛的记分员,我看着两队为了荣誉而拼搏,为了拉开或拉进比分而挥洒汗水。不经意间心上也绷紧了一根弦,将自己带入跌宕起伏的比赛进程中。比赛真的很焦灼,场上两支队伍为了比分的变化而努力,听着身后观众的呐喊,看着眼前运动员的拼搏,体会到了篮球比赛的激情。”

观众有话说:

“看见运动员在球场上打球,自己也感觉热血沸腾。比赛真的很激烈,同学们也很激动,身边的呐喊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见证了各个队伍的团结努力,拼搏认真。”

“篮球比赛真的十分精彩,每天中午吃完饭后我都忍不住驻足观望。今年没有参加比赛是我的遗憾,我也要好好锻炼,争取明年的比赛我能有机会上场。”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组内循环赛终于结束啦!恭喜以下队伍成功进入半决赛,排名如下:

A组

第一名

研二2中队

第二名

大二生技中药生态联队

B组

第一名

研一联队

第二名

大一口腔医学队

C组

第一名

大三临床医学队

第二名

大三联队

D组

第一名

大一生物医学队

第二名

大一临床医学队

因为热爱,永不言败;不负拼搏,不负热血。组内循环赛已告一段落,请大家继续关注“3+2”篮球赛!他们将乘胜追击,再接再厉,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

小组赛精彩纷呈,高潮连连,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还等什么?快来为你喜欢的球队加油吧!同时让我们一起猜一猜究竟哪一队会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