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部“3+2”篮球赛及师生篮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学部“3+2”篮球赛终于在近日迎来了决赛,与此同时,充满趣味的师生篮球交流赛也顺利举办。

  尽管天气已经逐渐转凉,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决赛一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各组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学部篮球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顿时场上人声鼎沸,观众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层出不穷。赛况越来越紧张激烈,队员们运用自己娴熟的运球技巧,转身过人,精准的跃起投篮,为各自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他们一次次的跃起,用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全力以赴,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和兴奋的汗水。

 

  在场地一旁,裁判员们也秉持着绝对公平的态度,严格遵循竞赛规程规则,认真判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稳定有序的进行。

  随即迎来的是大家期待已久师生篮球交流赛。而这一次,运动员们不再局限于学生,而是由老师和本科生组成的队伍与研究生组成队伍进行比赛。

 

  比赛过程仍然十分激烈,老师们也表现出了不输于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高潮迭起。

  此次比赛,我们的篮球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也让我校的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体育竞赛的魅力!同时也给老师和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学部师生之间的距离。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学部“3+2”篮球赛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生科院研一联队

  第二名:医学院大三联队

  第三名:生科院研二2队

  恭喜以上队伍获得了本次“3+2”篮球赛胜利的队伍。同时也恭喜师生篮球赛由教师组夺得此次交流赛冠军。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也希望学部师生能够继续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同时鼓励在本次比赛中失利的队伍不要灰心,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学部“3+2”篮球赛,丰富了学部师生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了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学部各年级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凭借着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学部师生蓬勃的青春气息,更凝聚了我们学部大家庭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