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1-2022年度西北大学学生会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5月23日,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学生会 西北大学研究生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西北大学学生会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喜获多项荣誉。其中,我院研究生会荣获“标兵研究生分会”称号,学生会荣获学生会品牌工作示范奖——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专项,韩宇轩等3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向明娟等9名同学荣获“学生会组织先进工作个人”称号。具体表彰名单如下:

(一)先进集体

1.标兵研究生分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学生会品牌工作示范奖——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专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先进个人

1.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韩宇轩

2.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王艳丽、王凯

3.学生会组织先进工作个人:向明娟、马甫贺、殷延洁、王嘉璐、刘毓涵、郭雅霜

4.研究生会组织先进工作个人:张捷、任潘、杨乐腾

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与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不断深化改革,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服务宗旨,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持续发力,先后组织了体育文化节、“3+2”篮球师生交流赛、迎新晚会、摄影大赛、歌手大赛、跨年抗疫线上晚会、研究生学术月、实验室文化月、木香学术沙龙、青年学者论坛、“生临疫境 艺路同行”公益创作大赛、新春七天乐等一系列有主题、有特色、有意义、有效果的文化活动,有效发挥了桥梁纽带与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与学术氛围。

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建设,以思想成长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与素质发展为重点,以品牌活动为抓手,鼓励学生会、研究生会围绕学院大局,紧跟时事热点,聚焦同学成长成才,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此次表彰,是对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一次肯定,是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深化改革过程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今后,我院将以此次评比表彰为契机,要求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扎实传承的基础上持续突破;号召全体同学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西北大学 120 周年校庆致以青春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