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与西大春光相遇(一)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草木如花,繁花似画,

春来也,

飘柳万绦绿如海。

校园的春天如约而至,

从枝丫满头到遍地小花,

随手抓来一束风,

便是一整个春天。

在万象更新的春天里,同学们追随春天的脚步,记录自己与春光相遇的美好瞬间,和友人留下青春的珍贵记忆。

(同学们镜头里的春花)

春色遍芳菲,绿意满葱茏,春日的暖阳散落在各个角落,和最好的朋友、知心的室友在春风里一起拥抱浪漫和鲜花,留下关于这个春天的美好。



(携友人同春花合影)

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晚霞与春景撞了个满怀,校园里的靓丽景色将汇成五彩斑斓的记忆,书写在青春的成长道路上,留在每个生科人的心中。


(同学们的趣味创意图片)

携一群友人,赏一抹春色,留一份青春,存一片美好,愿大家在与春光相遇的过程中找到心心相惜的知己,体验相互陪伴的快乐,分享创意无限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