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21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我院已连续三年在该项全国大赛中取得佳绩。

undefined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主办;由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实施。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291所高校的3987件作品参加评审,参赛人员达19844人。经过初赛资格审查与专家网络网评等环节,共有423项作品入围前往吉林大学参加决赛。

undefined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组织教师团队对本科生进行专业指导,对参赛项目严格把关,精益求精。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参赛师生最终取得优秀成绩。

获奖名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