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校学生工作表彰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4日上午,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获得“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辅导员梁靖获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主持。会上,王亚杰书记和郭立宏校长分别做了讲话,赖绍聪宣读了表彰文件,获奖单位和个人上台领奖。优秀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我院学生张泽琰代表在校生发言。她结合自身际遇,将她在学院的感受,班主任和辅导员言传身教和同学们的热情勤奋进行了展示,体现出我院学生生活的多彩多样和同学们昂扬向上,奋斗不息的青春活力。

2017—2018年度,在上级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要点,聚焦大思政工作格局,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以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以一个中心点、两个一公里、五支专项服务队伍学生工作体系为保障,保稳定、抓学风、促就业、谋发展,深入推进文明生科、学术生科、活力生科全面落实,探索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更新育人理念,优化育人方法,增强育人实效。

我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继续扎实开展好学生工作。深入落实总书记“立德树人”的要求,深刻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图:学生会 贾睿雯

文:学生会 李子怡

指导老师:孟庆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