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传承,启跑新程”健步跑活动 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和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部于6月9日在太白校区举办“百年传承,启跑新程”健步跑活动,百名师生参与。

        当天上午,师生在校园内跑出数字“100”路径,意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深情表白。活动初始,师生在横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姓名,并留下了与党旗的合影。随后一声哨响,师生们昂首出发,在部旗的带领下,跑步队伍在绿茵校园中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途经之处,路旁师生也都再给队伍加油,为奔跑助威,向党旗致敬!

        随后,学部学生党支部组队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答题跑”活动。参赛同学争先在各个答题站点打卡党史相关知识点,通过跑步与党史答题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在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越功勋的同时,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百年传承,启跑新程”健步跑活动是学部学党史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部师生爱党热情,增强了师生为学部改革发展齐心共进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