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批立项学校第二期“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近日,学校发布了第二期“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践项目评定结果,学院常惠副教授的《“三全育人”视域下医药专业<药理学>课程思政改革研究》和廖莎副教授的《“三全育人”视角下关于培养本科生科研能力与素养的策略探索》两个项目获批立项,学校本次共获批立项16项,学院立项数量位居各单位前列。本次立项是继学院两个项目获批学校2020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践项目后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面的又一次探索。

114FC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大部制下“三全育人”新模式,努力通过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课程魅力和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