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9-2020教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按照《西北大学关于评选2019-2020教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安排,经我院评选小组研究决定,拟推荐关锋、郭垚鑫、黄康、贾璞、刘建玲、余源、张英(按音序排序)参加优秀教师评选,推荐李建芳参加先进工作者评选。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推荐评选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到2020年6月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生命科学学院反映。反映材料须实名提交,报送至生命科学学院院办(或电子版发送至bioffice@nwu.edu.cn),以便我院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非实名反映材料学院不予处理。公示期满后,反映材料将不再予以接收。

联系电话:029-88302411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