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意见,根据学校《关于做好西北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相关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老师请做好各项教学活动的准备工作。因各种原因不能上课的老师及时报备教务办。

二、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我院在延期开学期间采用“以网络在线教学为主,其他多种依托信息技术学习方式为辅”的教学模式。已建成线上课程的,可直接在相应平台开课,其它课程建议依托超星“一平三端”教育系统直播或者以录制速课形式开展。望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尽快熟悉网络教学平台(详细操作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三、任课教师要加强学生在线上学习过程的管理。通过在线打卡签到、课后作业布置、在线答疑、在线作业批改及在线考试等手段对学生网络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四、课程的教学大纲、多媒体课件、教辅材料须提前上传至网络教学平台系统,供学生提前预习。

五、因疫情不能按时开展的毕业设计,请指导老师对题目、内容做适当变更并报备教务办。

六、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请在221日之前将课程授课模式报备教务办。同一课程组的课程授课模式原则上要一致。

七、我院教学督导组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对教师的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

八、有实践教学任务的老师做好正式开学后实践教学预案。

疫情期间,师生勠力同心,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为早日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办联系人:雷重涤   13571875421

电子邮箱: 1361006251@qq.com


附件一:西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教学指南.docx

附件二:西北大学一平三端操作指南.doc


  生命科学学院

2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