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2019年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安排意见》(西大人【201914号)和《西北大学专题会议纪要(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暂行办法)》(专纪字【201611号),经411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小组会议研究,我院谭江丽、王英娟、严坤平3位同志符合教授职务申报资格,曹艳君、段栋、孔伟娜、雷蕾、李杨、刘扬、苏慧、张珺8位同志符合副教授职务申报资格。现将以上11位同志基本情况(仅列出符合申报相应职务基本条件,其它满足条件的成果未予列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412日至4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小组反映,学院将进行复审.

反映材料需实名提交,报送至生命科学学院院办(或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ioffice@nwu.edu.cn),以便学院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非实名反映材料学院不予处理。公示期满后,反映材料将不再予以接收。

    联系电话:88302411

附件:

1.正高

1.正高.doc

2.副高

2.副高.doc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小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