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秦岭野外科研综合基地装修设计项目招标文件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一、招标条件

根据我校秦岭野外科研综合基地总体施工安排,为配合主体完工后的后期装修工程需要,学校决定近期拟对该项目进行室内设计。现项目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需对该项目进行设计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所有室内区域的内装饰设计、包括顶、地面、墙面、门等设计,主体面积约 730㎡。项目位于秦岭腹地,并承载国际国内学术合作的重要功能,集办公、实验室、住宿、食堂、会议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设计要求内容丰满、功能多元化、中西结合、体现国际化前沿的设计风格以满足国际学术交流的需求。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设计招标。招标内容包括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主材物料单、主要家具配置物料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提出投标申请,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因本项目处于秦岭腹地山中,因108国道受阻,交通不便,地形较为复杂,投标人须进行项目实地勘测。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4日至2018年5月21日 (19日、20日休息)

上午:8:30 ---11:00

下午:14:30 --16:30

五、报名办法

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设计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类似业绩合同等相关企业证件。以上资料核验原件,同时提交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六、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办

报名联系人:杨璐

电话:029-88302411

 

 

 

生命科学学院

后勤集团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