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大讲堂学术报告[18]
发布时间:2014-12-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报告题目:高通量测序技术及其应用
         ---宏基因组测序的兴起和转录组测序的普及
报告人:李越 副研究员,安云鹤 博士 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
报告人简介:
    李越,博士、副研究员,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药理学专业。现在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工作,担任生物技术部研发室副主任。曾在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主要从事功能基因组学及功能基因研究和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主持和参与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文章20余篇,获奖1项,参编专著7部。
    安云鹤,女,1982年生人,博士学历,2012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并取得博士学位,期间一直从事肿瘤抗体药物的高通量筛选和应用研究。后以博士后的身份,进入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生物技术部,开展基于高通量测序为主的组学研究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果有,发明专利1项,著作1部,获奖2项,SCI文章6篇。
    报告时间:2014年12月11日  下午2:30
    报告地点:西北大学国微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