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大讲堂学术报告[2013-08]
发布时间:2013-06-2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报告名称:基因组研究技术进展及应用
报告时间:2013年6月28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西北大学国微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吴宁教授,美国兰斯顿大学研究员。1997年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9年先后在纽约州立大学、爱荷华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1999-2002年期间在美国Invitrogen公司担任部门主任,资深研究员。系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研究所及高校特聘研究员或客座教授。吴宁教授在基因组研究、新基因的发现、与疾病相关的特异基因发现、分子生物学及生物技术学新方法和新技术的开发等生物医学领域从事相关研究二十余年,主持完成了多项重要课题,目前在研项目获美国农业部200余万美元支持。在SCI正式收录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