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函-西北大学110周年校庆、生命科学学院75周年院庆
发布时间:2012-09-0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尊敬的校友:
  2012年10月15日,我们将迎来西北大学建校110周年、生命科学学院建院(系)75周年华诞。我们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您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虽旧邦,其命惟新。西岐有凤,奋飞千仞。110周年校庆是西北大学继百年校庆之后的又一盛典。我们将以“文化校庆、学术校庆”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和系列学术交流,回顾办学历史,凝聚校友情谊,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办学理念,推动事业发展。
  承前启后展硕果,继往开来谋新篇。生命科学学院站在迈向新里程的又一个起点。我们热切期待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届时聚首西大,共叙友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筹谋划策,添砖加瓦,共同开创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杨晶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赵桂仿
二〇一二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