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7日,学部首次启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工作。本次收到各类申报项目累计41项,经学部初审,专家评审,并报学部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最终确定2项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为重点项目,20项目为一般项目,19项为培育项目。

按照通知要求,项目团队与学部签订项目建设任务书,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培育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所有在执行期内的立项项目进行一次学部组织的中期考核,中期考核不合格者,终止其项目运行,并退回剩余经费;成果突出项目,可根据具体实施计划追加经费。各项目完成后,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完成情况总结报告,其中包括取得的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并填写《生命科学学院与医学部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表》。

现将拟立项课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9日至9月14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办进行反馈。

联系人:李静,代钰

电话:88302443,88302084

邮箱:lijing_0221@nwu.edu.cn(生科院)

daiyu@nwu.edu.cn (医学院)

公示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