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根据《西北大学2023年度专业技术、管理、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及《关于公布西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管理岗位资格初审结果的通知》要求,现将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与心理测评

1.资格审查

时间:2023年5月8日下午2:00。

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文博楼一楼博望报告厅。

核查内容包括:专业技术岗位报名表、身份证、毕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

2.心理测评

时间:2023年5月8日下午3:00

地点:太白校区图书馆五层机房。

二、面试、笔试安排

1、面试

时间:2023年5月9日上午9:00-10:30。

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文博楼一楼博睿会议室。

面试答辩会议由面试评审小组对求职者进行全面考察,满分100分。每位求职者进行2分钟求职自述并接受评审小组询问3分钟。

2、笔试

时间:2023年5月9日上午10:30-12:00,满分100分,闭卷。

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文博楼一楼博望报告厅。

应聘者因个人原因错过或未参加考查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学院不再另行安排考查。

三、推荐

学院考核综合成绩按照“学院笔试成绩×40%+学院面试成绩×60%”的计算方法确定,依成绩高低,按计划的3倍,在学院网站公布进入学校考试环节的推荐人选;面试、笔试单科成绩未达到60分及以上者,或考核综合成绩未达60分以上者,不予推荐。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