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党史,强信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5月16日晚,我院团委在太白校区博望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的预赛,学院团委范铭沁老师,各班团学生代表参加。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学党史,强信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开始。“百年荣耀藏初心,万古长青永前行”、“一百年前,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中国共产党的梦想扬帆起航;一百年后,在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里,中华民族挺起了傲人的脊梁”、“吾辈之命运与信念同辉,吾辈之绩效与家国同在”--12名参赛选手们怀着真挚的感情,以激昂的文字讲述着党的光辉历史。在一百年的奋斗中,我们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抓住和利用好各种历史机遇。通过本次活动学院青年团员也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不渝跟党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的顺利开展预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党史的理解认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并将这股热情转化为投身科研,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与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党史,强信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已经结束,让我们继续期待5月20日晚19:00的决赛上同学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