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黄萱副教授做客第二期“青年学者讲坛”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1月11日中午,我院第二期“青年学者讲坛”在太白校区博望报告厅正式开讲。本期讲坛邀请黄萱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进行科研经验分享。陈富林教授、付爱根教授、苏晓红教授出席讲坛,新进青年教师、师资博士后博士及部分硕士参加。讲坛由关教授主持

黄萱副教授“褪黑素在植物中的功能研究”为报告题目,介绍了褪黑素在植物中的功能分享了“UV-B照射下褪黑素对UV-B通路的影响”、“内外源褪黑素对拟南芥生物种及相关生理活动的影响”等研究过程。

报告后,在场人员同主讲嘉宾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作为我院常态化开展的学术活动,本次讲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科研热情,促进了我院新进青年教师、师资博士后及博士良好交流

(关教授介绍主讲嘉宾)

(黄萱副教授分享“褪黑素”研究内容)


(现场人员与主讲嘉宾老师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