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 “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部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全体处级干部围绕基本情况、突出问题、整改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分管工作的调研情况,全体支部书记围绕学习教育、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研究和学习实际,分享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改进学术研究方法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坚持与时俱进地学、扎实深入地改,提升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undefined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目的是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标志性高层次人才不足、行政管理工作执行力欠佳、人才培养质量有待提升等问题,要积极探索破解路径,推动改革再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