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旗帜鲜明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理论创新、特色创新、实践创新,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党建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 “旗帜鲜明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陕西教育的重要回信批示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党建工作与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研究,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党建理论研究成果。


二、时间安排

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三、评选及奖励

2020年12月,学院党委将对征文测复制比及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评比。


四、征文要求

学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密围绕本次征文主题,深入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党建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

1.每个支部至少提交一篇,文章必须原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问题导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时代性,所提对策具有可行性和针对性;

2.论文要求标准格式(参照《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征文要求),篇幅控制在5000字左右,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齐全,文尾注明全文字数、作者简况、通信地址、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

3.在投稿截止日期前,以支部为单位,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1808095496@qq.com    联系人:张睿 18009189013 ;邮件以党建征文+支部名称+个人姓名+联系电话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