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本科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1年5月28日,我院于太白校区博望报告厅成功举办2020级本科专业分流宣讲会,邀请到了生物科学系主任刘文哲教授、生物技术系主任朱宏莉教授、中药学系主任赵新锋教授与生态学郭垚鑫老师,60余名大一本科生参加。

宣讲会上,各位老师主要围绕学科特色、科研成果、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同时结合社会热点、学生关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现场提问与解答互动,实时有效地解决同学们关于专业分流选择上的疑惑,为同学们接下来的专业分流提供更多有意义的参考建议。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增进了对各个专业方向的了解,加深了专业认知,提高了专业兴趣,树立了学习方向和目标,为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专业选择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引,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专业选择和兴趣培养的关心与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