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4-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月3日,我院成功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此次答辩邀请了雷蕾老师、李扬老师、崔继红老师、陈闻天老师等四位老师担任该结题答辩会的专家评委。此次答辩分两个会场进行,学院共有24个国家级、省级项目参与结题答辩。

本次答辩共两组,每组12支队伍。答辩同学围绕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实验开展、数据分析、课题结论等方面详细全面地介绍各自课题的结题情况。随后,专家评委们根据各个课题的结题申请书和答辩PPT,从结题书撰写、实验开展情况、项目结果以及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各位同学进行讨论点评。通过此次结题答辩会,同学们增强了与老师的科研互动,同时也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为进一步提高和促进同学们自身的科研素质与能力提供了更多的参考意见。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养成,着力培养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取得卓越成效。

答辩结果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