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术生科 | 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 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中,我院共有36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组评审、线上路演等比赛环节,我院共计10项作品获奖,其中:3项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让我们一起来看下获奖项目名单吧!

我们衷心地祝贺各位获奖的老师与同学们。同时,对于进入省赛的项目,我院将积极组织院内的专家评委答辩,对各项目进行更专业的指导、修改与完善,以期能够在省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等国家级与国际性的学术科研竞赛,在取得众多优秀成绩的同时,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