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术生科 | 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陕西赛区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中,我院共有5个项目通过校内选拔赛参加陕西赛区比赛,经过专家组评审、线上路演等比赛环节,我院共计4项作品获奖,其中:1项银奖,3项铜奖。

最后,衷心地祝贺各位获奖的老师与同学们。同时,特别感谢在省赛前期对我院入围项目进行指导与点评的各位专家教师们。学院在今后的教学中也会继续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的重视,创新举措、增加成效,在提升我院学生的科研素养与创新能力方面继续前行。

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等国家级与国际性的学术科研竞赛,在取得众多优秀成绩的同时,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总结固化已有经验,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5+提升工程”的培育建设,全力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