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答辩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2年4月14日,学院在太白校区7号教学楼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答辩指导会,邀请到了房敏峰老师、李忠虎老师、王会娟老师、张宁老师、肖超妮老师、陈耀东老师、段栋老师和张珺老师作为专家评委。此次比赛本科赛道报名项目15项,研究生赛道报名项目33项,共计报名有48个项目参与此次院内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答辩同学分别从项目简介、项目流程图、发展目标、市场调查分析、项目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介绍,他们以积极的态度、严谨的语言,详细地讲述了各项目组的产品意义。答辩结束后,专家评委们对项目创新创业及发展前景、项目社会商业价值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指出了项目的不足之处,最后给各项目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学院将继续创新开展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广泛动员青年学生参赛,着力培养青年学生的科学精神与实践能力,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平台,引导青年学生走进学术殿堂,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