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近日,学院在太白校区7号教学楼举办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此次校创立项答辩邀请到了房敏峰老师、李忠虎老师、赵宇玮老师、常惠老师、张英老师、曹艳君老师作为专家评委,此次共有30个学生项目参加此次答辩,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首先,各个团队的答辩人在5分钟内以PPT展示的方式,从项目简介、选题依据、选题价值、内容设计、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充分展示了项目的特点和优点。答辩会上,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了各个小组的项目申报书与答辩PPT,各专家评委从申请书攥写、选题价值、研究基础与内容设计等方面,结合各项目组现场答辩与提问回答等方面进行评分,并提出建议与专业指导。

本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结束,通过师生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项目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创新创业计划鼓励学生们增长才干、努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同学们指明了科研方向,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力、创造力,对提升学生创新思维、扩展学生科研视野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