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西北大学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集体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重要思想展开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联系起来一体学习,深刻理解把握,真正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传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将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好经验固化和建章立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不断领悟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