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筑牢防线抗疫情 党员示范我先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党务工作站组织召开 “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学习交流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各支部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EE2F

FE4A

1199D

13AE6

党务工作站站长宣读《致西北大学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倡议书》,并讲述了学校近期涌现出的一批可敬可佩、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学院“党旗飘飘”党员突击队成员段妍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和感受。

围绕主题“我先行,我来做,我来示范”,学生党员刘恒兆、屈若松、刘颖分别作报告《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 》《同心抗疫,发挥模范作用,彰显党员担当 》《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陈子栋、胡锦举等同学发言表态。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积极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自疫情发生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成立“党旗飘飘”党员突击队,明确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在思政教育、人文关怀、核酸检测、数据填报、线上教学、宿舍卫生等方面的防疫职责,充实“筑梦先锋”党员服务角书籍、生活用品和应急药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