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入选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标杆院系、 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的通知》,我院入选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多年来,学院党委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六有目标”,以立足实际服务师生为原则,以强化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为基础,以创新教育载体为抓手,以健全制度机制为保障,以促进深化改革为目标,立足学科凝练党建特色,团结全院师生扬正气、聚人心、促和谐、谋发展,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先后获评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获评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学生党支部精品成果”称号;涌现出“三秦学者”“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陕西好青年”“陕西好人”“学霸宿舍”等先进典型;培育陕西高校省级辅导员示范工作室“红色基因”辅导员工作室,形成“123”党建进公寓育人模式、“红色育人”实践学习体系、“互联网+党建”理论学习平台等工作模式,党员教育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受到《人民网》《光明网》《央视新闻网》《陕西新闻联播》《陕西日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今后,学院党委将以入选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增强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守好高质量党建阵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