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歌声里的党史”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歌声里的党史”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于6月中旬启动,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共有30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伍对红歌进行精心编排、拍摄并投稿,采用线上投票和线下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共选出7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伍曲目丰富多彩,演唱形式多样,融于朗诵、表演等元素,饱含深情、纵情高歌。《保卫黄河》《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大中国》......一首首激情澎湃、旋律悠扬的红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也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姿态,激励了广大师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勇争先。

一百年,一路风雨,一路高歌,一路坎坷,一路凯旋。一百年,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一首撼古烁今的诗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从红歌中汲取奋进力量,怀揣爱党之心,坚定不移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嘹亮歌声唱响时代华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