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引领力,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决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案例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征集“组织生活案例大赛”参赛作品

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向学院全体党支部征集“组织生活案例大赛”参赛作品。以支部为单位报名参赛,队伍人数不限,每个支部最少一个参赛作品,作品时长8分钟以内。

2.开展“组织生活案例大赛”线上初赛

参赛人员围绕主题出发,从不同角度、多个维度反映理论学习、读书会、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党员服务角、党建进公寓、党员服务队、红色实习、红色体验营、红色宣讲等党内学习教育活动,呈现组织生活的精彩瞬间。各支部参赛队伍需将组织生活案例以视频形式上报,参与初赛评比。

3.召开“组织生活案例大赛”大赛决赛

经线上投票、线下评审,排名前九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队伍可将初赛作品进行优化或再改编,经现场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二、参与方式

参赛团队需将初赛视频资料命名为“队长-党支部-联系方式-队伍名称-主题”,例如“xxx-生工二支部-联系方式-队伍名称-《“红色加油站”党员读书会》 ”。并于12月2日中午12点之前,由参赛团队队长将视频作品资料和报名登记表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1094050250@qq.com。


附件: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案例大赛活动报名表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4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t0IXMFfAngC7kWDYc5yOQ

提取码: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