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生科人的非凡十年”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十年间生命科学领域内的重要成就,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生科人的非凡十年”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与人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组队,每支队伍由5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共11支队伍参加活动。按照规划好路线成功打卡9个任务点且集齐所有拼图即为获胜。任务点分列于大草坪、图书馆、实际寺、生物馆、实验室等校园各处,每个任务点分别对应生命科学领域内的一件大事,如体细胞克隆猕猴、青蒿素提取、新冠疫苗研发等。参与同学热情澎湃,齐心协力,将团队协作与专业探索有机融合,彰显出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进一步感受到了生命科学的魅力,激发出了对科研的好奇与热情,坚定了为生命科学发展、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最后,三支队伍在活动中获胜。

此次活动作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切实了解生命科学领域十年间的重大突破和非凡事迹,勉励广大学子怀抱理想、脚踏实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