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部举办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3日,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分会主办的西北大学“迎建党百年,奋斗西大人”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长安校区彩虹体育馆火热开战。此次活动是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部分会主办,并与机关分会、地质分会、城环分会、图书馆分会、职继分会、物理分会、信息分会和外语分会协办,共组成5支队伍,60余名运动员参赛。

精彩集锦视频

  本次比赛以分会或分会联队形式进行混合团体比赛,采取循环积分制。竞赛采用中国羽协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赛场上,各参赛队精诚团结,运用集体智慧巧妙排兵布阵;选手们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现了西大新时代教职工的良好风貌。

合影

学部健儿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图书职教联队获得第一名,机关外语联队获得第二名,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城环地质联队和信息物理联队获得参与优胜奖。通过比赛,参赛队员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同时切磋球技、以球会友,让广大教职工在建党百年之际,都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做奋斗的西大人,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近年来首次以二级分会为主体举办的体育邀请赛,汇聚了我校大部分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同时也是学部分会响应校工会关于扎实推进建设“示范职工小家”的号召,打造分会“一院一品”品牌项目、践行“大健康”理念的重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