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部召开“双代会”代表及基层分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学部在太白校区教学7111教室隆重召开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主持。

学部分会主席尉亚辉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尉亚辉主席从坚持党建引领、建好“职工小家”、推进“一院一品”、丰富文化生活、心系每位会员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会女工会员赵晔同志做了工会会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 20名“双代会”代表和7名分会委员。赵晔同志当选学部分会主席。

最后,为感谢各位老师在工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学部分会向袁仙品、张科进老师颁发分会工作“优秀干部”证书,向马小伟、陈林、王丹阳、雷重涤、王玉华、王翠玲、沈立新、王英娟、余源、范铭沁、赵军龙、乌佳伟老师颁发分会工作“积极分子”证书,并向尉亚辉、魏朔南、刘文哲老师颁发工会工作“特别贡献奖”。

本次“双代会”代表及基层分会委员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将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产生积极影响,新一届学部工会委员及工会会员代表将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有力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