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报》报道我院iGEM团队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月10日出版的《西北大学报》以《怀科研初心 战国际赛场》为题,报道我院iGEM团队从建立到征战国际赛场获得金牌的的发展历程,团队对科研的执着追求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对我院的学生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引领、学科专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导向作用。

 文章从“陈富林教授专访”、“iGEM赛事介绍”、“iGEM团队始建”、“团队导师队伍介绍”、“团队战国际赛场”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团队的艰辛发展故事,描绘了团队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团队的项目“苯丙酮尿症家用快速检测方法”获第十六届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竞赛金奖。目前,我院iGEM团队作为我校首支获得该项目全球金奖的团队,正在积极备战2021年iGEM赛事,相信这支屡获荣誉的团队,还会在国际舞台上,为西北大学赢得新的荣誉。

(校报学生记者 王俊驰 熊晓芬 范红艳)

相关链接:

https://news.nwu.edu.cn/info/1081/166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