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5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在太白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出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李振海宣读了学校关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的任免职文件:辞去陈富林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职务,聘任付爱根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新任院长付爱根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及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学院历届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他郑重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敢于担当,继续发扬实干精神;要立足大局,持续加强团结协作;要公正廉洁,严肃守好为政底线。学院党委负责人张宇在发言中也郑重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学院党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在工作中一是注重学院党委工作与行政工作以及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二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带头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好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三是注重和班子成员一道,强化服务意识和群众观点,长期坚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四是齐心协力、气沉丹田、苦练内功,为学院行政工作保驾护航,让生命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富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高度关注、寄予厚望,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从保持学院工作延续性和促进学院发展等情况出发,通盘考虑后作出的决定。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的关键年,生命科学学院一定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在前期“一院一策”改革的基础上,充分发动全院师生员工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二期综合改革中,全体教职员工要全力支持学院党政班子工作。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一要加强团结,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全体成员要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增强合作意识;二要科学管理、民主决策,班子成员之间既有分工又有合作,进一步推进院务公开工作,提升管理决策科学化水平;三要开拓创新,持续推动改革深入,促进院内各学科大发展、大繁荣,促进学院全面发展,让全院教职员工享受到“尊严工作、体面生活”的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