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关爱退休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0年12月31日与2021年1月1日,一抹明媚的红色为冬日的西大家属区增添了一份暖意,我院学生志愿者们在太白校区家属院开展关爱退休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寒风刺骨,丝毫没有影响我院学生为退休教师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情。清早,学生来到新村家属院米面油分发点,在老师的指导分配下,热心地帮助退休老教师们搬运米面油,在一路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将物资搬运到车上或送回家中。同学们无声地行动和身上鲜艳的志愿者服,成为了寒冬里最温暖的一抹亮色。

    老教师们多年来与学校风雨同舟,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他们用一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的努力值得每一个生科学子铭记于心,作为生科人有责任也有义务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感谢每一位老教师。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学生的感恩之心,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激励学生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友爱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