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筑梦先锋”本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增强党史学习意识,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党支部于3月26日在生科四楼活动室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更加明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进步的台阶。

 接着,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环节。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题目紧紧围绕“党史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会议”。同志们积极参与回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最终,郝锦程、尚波、王璐、何雨馨、孙明轩、石娟六位同学表现优异,获得奖励。大家在进行知识竞赛的过程中,不仅增长了知识,而且又进一步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这一段奋进史的伟大,这也将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

  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本次活动意在引导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广大同学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虽然本次活动结束了,但是各位同学学习党史将一直进行。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