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书香致远,阳光护航”心理读书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生中营造积极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全面关心、理解、帮助心理障碍学生的有爱氛围,引导大学生养成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我院特开展“书香致远,阳光护航”心理读书月活动。



此次活动于4月28日通过外展借阅的形式正式启动,同学们的借阅期将持续至5月28日,届时,学院将继续做好图书的收回与读后感的收集工作。5月29日,我院将就此次活动举办读书沙龙,鼓励参与同学畅谈所思所感,并评选出优秀书评若干。



外展时,心协的工作人员们提前在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心理学方面的书籍,路过的同学不断被吸引,纷纷上前询问,心协的同学分别为大家耐心讲解着活动的流程。随后,有意愿的同学选取了各自想看的书,并进行现场登记、加入群聊,很快,满满一桌子的书几乎全被借走,活动由此落下帷幕。

该活动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的进一步了解,促进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资源,在知识能力和心理素养等各方面得到协调发展,促使同学们更多关注和了解内心生活,引导大家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理性平和的社会心态。

Ps.考虑到个别同学未能及时参与外展借阅活动,现将本次活动书单公布如下,有意参与同学仍可扫码进群,未尽事宜将在群里答疑通知。

联系人:郭小雨 18091642512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部分阅读版本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