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战胜春困,挑战自我;“三走”生科人,共筑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暂别了三月的春光烂漫,迎来了日益苍翠蓊郁的四月,在我院全体师生的殷切期盼中,我院2020-2021学年春季师生运动会于4月11日在太白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在开幕式上,学生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发言,共同保证了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宁老师认真总结了我院的体育工作,强调了体育运动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他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增强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竞赛项目PARTT

青春因坚持而美丽,生命因运动而高涨。阴沉的天气并没有让同学们的热情消散,无论是充满激情与速度的百米决赛,还是需要默契和配合的4×100接力赛,亦是考验耐力、磨练意志的2000米,运动员们都在场上奋力奔跑 ,跑出了青春的色彩,体现了我院同学们顽强拼搏的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而在另一边的铅球和跳远也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运动员手里紧握着沉重的铅球,奋力一推,飒爽英姿定格在田径场上。另一旁的跳远运动员,脚下是坚实的跑道,纵身一跃,青春的身影,便写下永恒的风景。


趣味运动会PART

师生趣味运动会将传统运动会的竞技与趣味性的游戏有机结合在一起,融入体育、游戏、益智、激情等色彩,并将老师和同学联合在一起,让师生不仅是在课堂上有互动,课堂之外更是紧密联系。


赛事内容共分为“爱的魔力转圈圈”,“接力乒乓球”,“背对背拥抱”,“六人七足”,“踢毽子”,“跳大绳”,“拔河”和“男女混合投篮”等八个项目。



 赛前,老师与同学们刻苦练习,团队之间保持高度默契。比赛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自己的团队争光添彩。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优秀的运动品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保证了比赛井然有序和公平公正,确保了运动会顺利开展。


比赛过程中,学生与老师默契配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紧张而激动人心的运动会迎来尾声。在闭幕式上,学院老师为优秀的个人和集体颁发奖项,他们脸上的笑容点亮了整个田径场,将气氛推向高潮。

青春四月,看体育健儿脉搏跃动,英姿洒脱。在这运动会中,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斗志在勃发,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本色,发挥了自己的运动精神。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