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21-2022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迎着五月清晨的朝阳,我院2021-2022学年春季师生运动会于5月8日在太白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全体运动员及学生会工作人员整装待发。

同学们趁着清晨的第一缕微光,早早集结,翘首期盼着即将开始的比赛。

首先,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致开幕词。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运动会立足“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为基点。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愿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


Part 1  径赛舞青春

此次田径项目包括100m、400m、1500m、2000m以及4*100m接力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身姿吧!

100米短跑,主要考察的是参赛选手们的爆发力。看那矫健的身影,追求卓越是他们的目标,与清风并肩是他们的信念。超越对手,是对速度的追求,更是对超越自我的渴望,也是对追求胜利的完美诠释!

400米赛场里,正在比赛的选手们拼尽全力,咬牙坚持,突破自我,在运动场上彰显自己强大的运动能力,为自己争取第一的荣光。在接力比赛中,在选手们之间传递的不仅仅是接力棒,还有对彼此的信任与团队的默契。

女子1500米,在长长的跑道上留下长长的坚持,这是对意志的考验,也是对毅力的磨炼,无数双眼睛注视着你们矫健的身影,耳畔呼啸的风声是催人前进的欢呼。巾帼不让须眉,她们超越了自我!

男子2000米,在田径赛场上拼搏的是卓越的耐力,经历了一圈又一圈的考验,他们始终坚持着,每一步的前进都牵动着众人的关注。你们在赛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我们在观众席上为你们摇旗呐喊,为你们欢呼,为你们骄傲。

男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一棒的选手在听到口令的瞬间飞冲出起跑线,动作一气呵成。电光火石间,接力棒被一次一次顺利交接到最后冲刺的运动员手上,转身、奔跑,终点线就在眼前。短短的红白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选手们用强劲的实力和天衣无缝的配合展现了学院团结一心的风采和一往无前的竞技体育精神。

 

Part 2 田赛展风采

跳远比赛正式开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怀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自信昂扬地走上赛场。离弦箭似的助跑,曲膝起势,奋力一跃,如鲤鱼跃龙门一般自信坚定;手臂后划,空中的走步表演,平稳着地,整套动作干净利落。裁判员的每一次拉线测量都聚集着选手和观众的殷切期待,运动员们每一次的蓄力和腾飞都是力量与技术的巧妙融合,完美地展现了我们生科学子的风采!

铅球比赛,投出希望、掷出理想。参赛选手们从容自信地走到铅球投掷区,取球、持球、屈膝、转体、推球,利落有力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沉甸甸的铅球,承载着的是满满的希望;而那无形的弧线,寄托着的则是热切的期待。相信,这每一次的投掷,都是运动员们激情的展现;那每一次的落地,都是他们汗水的凝结。

大会最终项,运动员颁奖仪式。运动健儿们合影留念,每一份奖状都是努力的勋章!

同学们在本次学院运动会中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尽情释放出自己的青春活力,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在比赛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在疫情特殊时期,同学们要多多通过锻炼、健身,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赛场的终点,也是起点。让我们享受运动,热爱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