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深入,3月5日,学院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太白校区科研楼展开学卫生清洁活动,主动为班主任老师打扫办公室、实验室及走廊、楼梯等公共区域,现场如火如荼,干劲十足。


(志愿服务学生与班主任老师合影)

同学们领取各类劳动工具,深入班主任办公室,帮助整理物品,擦拭桌面,清空垃圾,清扫灰尘,清洁地面,并在办公室外的公共区域,及时清理垃圾,分类整理杂物。

(整理物品)

(擦拭桌面)


(清空垃圾)


(清扫灰尘)


(清洁地面)


(清理走廊)

(杂物分类)

同学们还前往班主任实验室,擦拭实验物品、实验桌面、门框玻璃,清洗实验器具,清洁实验地面,共同维护舒心干净的实验环境。


(擦拭物品及桌面)

(清洗玻璃和器具)


(清理地面)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同学们牢记雷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在服务实践中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